close

一位訪客說要找吳先生,卻說不出全名,我請他向本人確認一下 ,


因為光有姓沒有全名,我的訪客系統是無法操作的,


只看到這位訪客打著電話,很禮貌的問:[吳先生,請問你貴姓?]


吳先生當然姓吳阿,這還用問?是要問名字啦!


我忍著不敢笑出來,原來笑話集裏的笑話真實生活真的會發生耶~


 


不過我也不能笑人家啦,我自己鬧的笑話也不少,


我就常拿著訪客行照問人家車號,


或拿著對方的工作識別證問人家哪家公司?白目吧?


因為訪客登記系統都是固定的格式,


我就習慣打到哪個欄位就會問訪客啥問題,


都忘記手上拿的證件上面就有寫了說!


有時更扯,明明人家一開始已經表明說要來面試了,


結果打阿打,打到公司那個欄位還是問人家哪家公司?


有次就有位先生就非常生氣,儘管我一再向他道歉,他臉色還是很難看,


或許他以為我是故意的吧?明知他要面試還問他哪家公司!


其實冤枉阿,我只不過重覆的話說太多次,有職業病罷了!


 


7-11的店員也有職業病喔,有次我去交信用卡帳單,


那個店員收好錢給了我收據後,就很順口的問我:


[請問需要購物袋嗎 ?]


我忍著笑說:[不用],然後憋到走出7-11後才大笑的說!


我想, 他每天重覆說同樣的話應該比我還多很多吧?


真是辛苦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