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拍到lucky坐起來的鏡頭,這張相片還蠻帥的喔~




看過狗四腳朝天嗎?


 這樣子就素啦~




沒人替我抓癢,只好不求人自格兒來囉~




那天有個訪客很不高興的問我:[為什麼那隻狗會在那裏?]


我聽得一頭霧水,直覺的回答:[它一直在那裏ㄚ~]


[晚上放出來可以,白天就不用了吧...]


晚上放出來?那白天呢?把lucky藏起來嗎?我心裏疑惑著


 


[萬一它亂咬人怎麼辦?]訪客還在碎碎唸


[不會啦,它不會咬人啦~]其實....我答得很心虛,因為上次lucky才咬過訪客


可是我一定要這樣安撫他,要不然他一定會抓狂的!!!


[算了啦,我有個朋友養條狗,也是一直說不會咬人,結果呢?前後咬了三次人,


每次都要賠人家好幾千塊,哼,那要是咬到我, 別說幾千塊,幾千萬你們也不夠賠我,


我有高血壓耶,萬一我被它嚇到高血壓發作,那你們誰負責?


我小時候被狗追過,你們知道嗎?還放一條那麼大的狗在門口嚇人....]


訪客一直抱怨個沒完沒了,我只能耐著性子笑笑的聽他說!!


 


我發現會怕狗,來跟我抱怨的,都是男訪客居多耶,而且小時候都有被狗追的經驗...


其實仔細想想, 也不能怪訪客會怕啦,一來童年的陰影實在是很難去除的,


二來lucky又是那麼大隻的狼狗,不熟的人看了會害怕也是理所當然的~


可是,我也只能儘量安撫訪客,也不可能真的讓lucky消失吧?


 


不過,lucky最近倒真的常消失不見喔,有時半天不見狗影,


回來的時候已經淋得全身溼答答的,在那邊甩毛!


[lucky這麼認真喔,下雨天還出差去巡邏...]我忍不住誇獎它一下


警衛們聽到,每個人都笑翻了:[什麼巡邏?它去談戀愛了啦~]


 


原來每年這個時候, lucky都會往23館跑,因為那邊也有養狗,


春天到了,它就會去赴約,也顧不得天氣不好下著雨,唉~愛情的力量真偉大ㄚ~


[有一年還翹家半個月咧,後來有員工在隔壁圍牆那邊看到,通知我們 ,


才去把它抓回來的~]警衛們聊起lucky的戀愛史,每個人都口沫橫飛的!!!


原來, 戀愛是沒有年齡限制的,連lucky這麼樣的高齡也還在談戀愛,


看來,春天果然是戀愛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