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剛po完婚紗照的文章,


沒想到第 一個回應我的,竟然是一個情色廣告,


一張大大的泳裝女人動畫就這樣大喇喇的佔據我的版面,


看得我觸目驚心的!


人家美美的婚紗,竟然還要跟那個動畫泳裝女人並存一個畫面,


人家不要啦~


 


我很努力的想要把它刪掉,可是它的圖竟然大到把刪除鍵都擋住了,


我試著要把整個圖先按住再刪除,可是沒用,


怎麼點都會進到它的廣告網站,


唉~怎辦?留著那張圖,看得真不舒服,


想要重po,又不甘願....


後來還好給我想到,可以從左手邊的最新回應裏面的更多回應裏進去,


就可以輕鬆的把那篇討人厭的廣告給刪除了,萬歲!!!


 


結果,我這邊解決了,沒想到去逛別人家的部落格的時候,


竟然也一直看到一樣的情色廣告,大喇喇的佔據著別人家回應的版面,


唉~人家正在被文章感動著,一往下看,竟然又看到廣告,


而且是到哪兒都看到耶,天ㄚ....


 


這些人會不會太過份啦?在我們的留言版留廣告也就算了,


現在都堂而皇之,直接留在文章回應裏了?


更可惡的是,圖片檔還大到把刪除鍵都遮住了,讓你想刪都刪不掉,


還好被我找到破解之道了,哼!!好膽再來ㄚ,你們這樣討厭的情色廣告!!


 


天ㄚ,好快的速度ㄚ,我才一按完發表鍵,馬上就來五張廣告圖,


這.....這太扯了吧?


難不成這些人是用電腦設定的嗎?


不過這幾張圖我不打算刪了,留著讓大家看,


把我氣得半死的情色廣告就是這些啦~


我快被氣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