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戴我去醫院回診,小孩在家無聊,所以只好帶他們同行,


急診室的護士搞了個烏龍,我上星期做完手術後護士直街幫我預約5月20日回診,


我那迷糊老公,竟然看也沒看預診單一眼,就往我皮包塞,


而我當時人很虛弱,當然更沒去看囉~


 


結果到回診的前一天,我把預約單拿出來一瞧,


天ㄚ,日期竟然是5月18日,早就過了,而且更誇張的是,我被預約是骨科,


嚇得我趕緊上網重新掛號,還好還沒滿號,這才解決了問題,


到了門診後跟護士反應,她說被掛到骨科還不算離譜,


上次還有個男的被掛到婦產科才更扯呢~


 


馬偕的門診真是難等ㄚ,我10點多去的時候還剩5個人就可以到我的號碼了,


所以我都不敢走開,怕隨時會輪到我,


可是,天ㄚ,相信嗎?我等了一個多鐘頭才輪到我,


離開醫院的時後已經12點了,而我後面還有十幾個人還沒看呢,


為何這麼慢呢?好像有很多人過號吧,還有一些老人家和癌症的病患,


護士都讓她們先看,護士說:[人要有同情心,你這個小問題就等一下吧!]


是ㄚ,跟癌症患者比我是小意思,所以,那就等吧!!


護士還說:[誰叫你要到馬偕來呢?而且又是星期六,人比較多!]


是ㄚ,誰叫我要到星期六到馬偕門診呢?那就等吧!誰叫我要生病呢?


報告出來了,這次有長腫瘤,不過是良性的,醫生說沒關係,


那就安心囉~沒問題的話,半年後再回來定期追蹤就好!!


 



離開馬偕已經正中午了,大人小孩全餓翻了,


就到附近的火鍋店給它好好的大吃一頓吧,


補一補身體,恢復一下體力,


剛剛坐在候診室裏那麼久,又滿滿的一屋子病人孕婦和家屬,


我都坐到頭昏眼花,全身無力了,怎麼那麼多人生病和要生小孩ㄚ?


 



這間火鍋店還可以啦,雖然火鍋料沒有鴛鴦大道的多,也沒有蝦子之類的海鮮,


可是它的價位比較便宜,鴛鴦大道一個人要250,他只要180加小費後198


要是平常的中午來就更便宜了,150加小費後165


可惜我們是星期六去的,所以一個人要198




老公罵我無聊,連吃火鍋都要拍




我的氣色好多了喔?


雖然還是一樣肥啦~




結帳時,四人同行,可以送一隻小熊




洋洋可開心的咧,他最愛這些小玩偶了,


一點都不像男生喔?

arrow
arrow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