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有病毒,


雖然有請工程人員來修理,


可是訪客系統卻無法回覆,所以只能用備用光碟重灌!


重灌後的訪客系統可以正常使用,可是歷史檔卻不見了,


等於過去的資料全部抹去,一切從頭來過!


 


我現在最頭痛的倒不是人家要來跟我查歷史檔,因為這種機會畢竟不大,


最令我頭痛的是,之前建的客戶檔也全不見了,


等於每個訪客來,我都要再重新問一遍資料,然候再輸入電腦,


我很怕到時候每個訪客一定會問我:


[之前不是問過了?你們電腦裏不是都有?]


到時候我還得跟每個訪客解釋!


 


另一個麻煩是 ,員工資料也不見了,


這下子等於我又要再一次進入公司的系統,


把正確的員工資料抄下來,然後再輸入我的訪客系統!


這可是個大工程,整個公司有四五千人,光我這邊負責的就一千多人,


過去我花了兩年不斷建立修正的員工資料,現在一切都要從頭來過,


就好像我做了兩年的白工一樣, 光想到這裏我都好想哭喔~


至於我的訪客系統為何不能跟公司的員工資料直接連線更新?


反而要我逐筆查核建檔?


因為公司說員工資料是機密,不可以隨便和我的系統連線,


可是我卻可以進入他們所謂的機密系統,然後用筆抄下資料,


然後再回到我的系統建檔,這樣子他們就允許!


唉~~~~~~~~~~~~~~


 


跟公司主管說明這種情況,


他也只是關心系統能否再繼續使用,


對於資料完全不見,需要重新建檔的問題,


他只是輕描淡寫的說了一句:[那你就辛苦一點吧!]


@##$$%%^^&^&*&*(*(()


 


今天真是個倒楣天,電腦當機,天又下雨,人又生病....


天一下雨,我骨頭就會酸痛,心情就會不好,


感冒了,流鼻水,打噴嚏,喉嚨超痛....


好像啥倒霉事都給我碰上了,


沒關係,打起精神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再兩個多鐘頭就可以下班了,


今天婆婆會包肉粽,


所以回家就有香噴噴肉粽可以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