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載婆婆去台北辦事,


等我想下去煮中飯的時候,公公已經把湯熬好了,


海帶排骨湯,聽說熬了兩三個鐘頭喔,


海帶湯的滋味真的很讚喔,清爽極了,美味!







我也有貢獻喔,我煎了盤豆腐




還炒了盤青江菜


可是老公打電話說他們會趕回來吃午飯,


我看著這一點菜,心裏想完蛋了,這麼多人怎麼夠吃,


可是要再煮,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要煮什麼,


後來雖然又再炒了盤青菜,可是卻好像還是少了點!


 


後來老公和婆婆回來,婆婆看了一下餐桌上的菜,


英明的下了道指令:[開魚罐頭]


於是我們開了鮪魚罐頭,鳗魚罐頭,沙丁魚罐頭....


就這樣,我們的午餐就搞定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