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我po過一篇咖哩飯,有格友建議我可以用現成的咖哩塊,就不用炒咖哩粉了,


結果我買回去後,婆婆不肯用,她作菜有一定的規矩,我也改變不了!




可是這天 ,事情有變化了,因為..............


婆婆忽然發現,家裏的咖哩粉用完了,臨時要出門買已經來不及,


所以......咖哩塊終於派上用場了~




真的很好吃耶,


咖哩的味道又濃又香,超好吃的,比用咖哩粉炒的好吃太多啦~


所以,還是要勇於嚐試新事物才好呢~


 



沒看錯,這就是上次那盤豆瓣魚,很多格友問我作法,


經我請教過婆婆後,才發現,原來是這麼的簡單ㄚ~


就是我們家裏不是都會吃豆腐乳嗎?豆腐乳吃完後剩下的那個醬拿來用就對啦,


吳鍋魚煎熟後,把醬倒下去,然後再加一些九層塔下去翻炒就ok了,


如果沒有九層塔改放蔥也行!


還有上次有人說不敢吃辣,那豆腐乳就買不辣的就成了,


有沒有給它很簡單ㄚ?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