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會兒下班,就要去火車站坐火車到台中找老公玩了,


老公不回新竹,直接在台中等我們,


因為如果他回來新竹接我們,這樣子跑來跑去的, 會太累了,


而且現在的油錢又漲得那麼的兇,還是省一點好了~


 


昨兒晚就已經把行李打包好了,一共三個揹包, 我和佑佑洋洋一人一個!


以前出門,如果老公不在身邊,我總是一個人負責扛所有的行李,


結果每次提重物的後果都是會輕微的出血,而且整個人也疲憊不堪!


現在小孩子已經大了,也該是他們學會分擔的時候了~


更何況,那些衣服的重量, 都還不及他們平常上學書包重量的一半呢 ~


 


老公打電話來問我們坐幾點的火車,說真的,我還拿不定主意呢,


小孩今天要補英文,6點半下課,如果坐7點14分的火車,婆婆怕回家吃飯會太趕,


所以她會做好便當讓我們在火車上吃,因為她說吃外面的不衛生,


坐這班火車的話,晚上8點53會到台中,我是覺得有點晚~


那如果提早10分鐘去接小孩,就能坐上6點34分的火車,可是只能先坐到新竹(6點46到),


然後在新竹等半個小時候再轉自強號到台中(7點21分開),這樣晚上8點22分就會到了,


我當然希望早點到好,可是這樣子轉車好像有點兒麻煩,所以還拿不定主意!


 


火車拿不定主意,連行程也是耶,老公上班忙,沒空管行程,


我是有參考格友們的意見,也上網查了資料,也印了出來,打算到台中後再和老公討論~


對凡事講求計畫的我,難得都已經要出門了,行程卻都還沒訂出來,


不過,偶而讓自己隨性一下也不錯ㄚ,反正又不用煩惱住宿的問題,


有免費的[老公民宿]好住,其它的,就隨性吧~


 


今天中午本想好好睡個午覺養足精神的,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11點半客戶才打電話來說要出旅平險,於是我得先到客戶家拿名單,


然後再跑一趟保險公司出險,最後再送保單到客戶家!


這樣已經夠忙了,網拍賣場偏偏今天有有人下標買書,我只好又跑一趟郵局寄書,


短短一個小時的午休,我就這樣頂著大太陽跑來跑去,


然後一點上班,訪客就沒有停,一直來,一直來,


我就這樣一直忙到剛剛三點~


不管啦, 人家晚上就要出發去台中找老公玩了 ,


要出門玩不是都應該很輕鬆愉快的嗎?


今天怎麼反而那麼忙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