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原本放牙刷牙膏的杯子,銀行信用卡送的贈品,


剛開始還覺得蠻好用的,也不覺得有啥不妥,


可是漸漸的,每次刷牙的時候我都會聞到蟑螂死屎的味道(我是虎鼻師)


心裏就覺得納悶,後來仔細檢查才發現,杯子裏竟然會積水!


原來當我們刷完牙,把牙刷插回杯子以後,牙刷上殘留的水份,會順勢流到杯底,


日積月累下來,不但有異味,還引來了蟑螂!


問題是,刷完牙,又不可能等牙刷全乾了才放回去,所以我只有天天洗杯底,以保持杯子的乾淨!


我心想,這不是長久之計,總是要想法子解決的~


 




結果那天逛菜市場買指甲剪的時候,看到了這個鐵藍子,


心想,這應該也蠻好用的吧~


 




買回家一試,果然不錯用~


鐵籃子是網狀的,這樣牙刷的水份就不會殘留在裏面了~


而且我們一家四口的牙刷可以全部放進去,多好ㄚ~


(之前的牙刷杯只有三個洞洞,只能放三隻牙刷)


 




汰換下來的杯杯,外表還新新的,我捨不得丟,


於是我開始替它找新的用途!


我試了一下,讓它當筆筒,也還可以,可是感覺稍高了一點~


 




最後我決定拿來放我的髮叉和梳子,


原本放牙刷的洞洞就拿來放髮叉,原本放牙膏的地方拿來放梳子!


這樣子,杯杯有了新的用處,我的髮叉們也找到新的家!


真是皆大歡喜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