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新單車了喔,下週會去牽車,等我的行頭都搞定以後,再一起拍照po給大家看喔~


其實我比較擅長的運動是游泳,尤其如果有耐心的每天游蝶腰的話,對消除腹部贅肉是很有幫助的!


可是我家附近的游泳池現在都不賣一萬元可以游一整年的那一種票了,


它只賣9000元100張票的,這樣算起來很不划算耶,游一次要花90元,太貴了,


我如果再貼 一點錢買輛單車,不但可以騎上100次,騎個1000次都沒問題吧!


所以就在成本的考量下,我捨棄了游泳而選了單車~


 


[你只能在公園附近騎喔,不可以騎到大馬路上去,等我放假回來,再帶你騎遠一點的地方~]


老公不放心的一直交代,生怕我騎到馬路上有危險~


[我會騎車好嗎?先生!我從小就會騎車了...]我抗議老公把我當小孩子似的看待!


[你如果要去騎遠的地方,就要跟著車隊騎,這樣路上有狀況都會有人互相照應.....]老公還是一直叮嚀


奇怪,這些話怎麼那麼耳熟?我記得好像是老公執意要一個人從台中騎回新豐的時候,


我也是不放心的一直苦勸他,就怕他一個人在路上出狀況~


沒想到現在這些話倒全回到我身上了~真是此一時,比一時ㄚ~現在換他擔心我了吧~


 


昨天晚上和老公兩人坐在電腦前選車衣的時候,


就聽到老公在一邊一直大叫:[這件不行,太貴了,要2900耶,這件也不准,要4500耶,你瘋了~]


[你怎麼都專挑貴的看ㄚ?]老公心疼的大叫


[我只看樣式,根本沒在看價錢ㄚ~]沒想到現在開始換我敗家了


[不准買那麼貴的~]老公下命定!


哎呀呀, 這一幕怎麼也是那麼的熟悉ㄚ?


我記得才不過半年前,我也是在那邊一直嫌老公選的車衣太貴了,要他省一點,不准他買那麼貴的~


沒想到, 風水輪流轉,情勢轉變來得這麼快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