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樣也好啦,我發現每天沈迷在部落格的時間的確太久了,


上次部落格改新版,系統很不順的時候就已經有休假的念頭了,


只是一直捨不得大家~


這次部落格又出問題,雖然我的po文沒問題,可是卻一直看不到最新回應與留言,


我只能從左手邊的邊欄看到前幾句摘要,點開卻看不到全文~


當然也就無法回覆格友的回應囉~


無法和格友互動多無趣ㄚ,那不是和我把文章隱藏起來一樣的感覺嗎?


真是不好玩,算了吧,生命是美好的,不應該浪費在和部落格生氣這件事上,


我沒有使性子,只是被部落格已經折摩到無力了~也覺得無趣~


能夠讓這麼好玩的部落格變成無力和無趣,大概也只有奇摩能做到啦~


 


其實是還有一件事讓我的心不安,那就是我在格友家看到說新聞有報導,


有壞人利用部落格,去做壞事,所以提醒格友不要讓住家住址,公司名字,小孩就讀的學校,


還有自己的名字,電話等等資料曝光,相片裏也要注意有沒有拍到門牌或車號?


或是其它有可能被有心人利用的資料,如果有的話,就要記得用相片修圖的功能修掉~


不要以為人海茫茫,歹徒找不到你,一切還是要小心才是~


 


難怪老公常罵我,不應該讓相片還有太多的家裏的事情曝光,


原來這社會上的壞人,還真的會利用部落格做壞事,看了真的很難過,心裏也很不安,


我一向沒啥戒心,會不會po了不該po的相片?寫了不該寫的文?


我開始緊張的檢查我po過的相片和文章,思索著需不需要刪掉所有的相片和文?


我好像太小題大作了喔?


可是看到那種報導,我會怕耶~


怕會危害到小孩的安全,那我不就變罪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