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到格友Tina-yu的我該退格嗎?大大的給它嚇了一大跳,


我的名字出現在裡面耶,而且竟然是因為看了我鬧情緒之下寫的那篇[大家再見],


害她的心情大受影響,也萌生起離開的念頭~


天ㄚ,真是罪過ㄚ,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連鎖效應~真的很拍謝~


Tina-yu千萬別走ㄚ,這樣我會很難過的~


 


其實那天我會沉不住氣,po那篇文,是有原因的~~~


因為這陣子,工作量大增, 搞得我都沒有時間到大家的格去逛,心裡就已經很慌了,


偏偏又連著幾天看不到留言和回應,心情自然就給它[蕩]到谷底,一時情緒失控,才會想要離開的~


熊媽要我不要改姓[張],其實姓[張]的是奇摩啦,三天兩頭就[張]一下,搞得我發毛,所以就改姓[毛]啦~


沒想到,奇摩好像知道我在抓狂似的,才po完說想離開,隔天它竟然就正常了,


正常了,心情也就好了,那就繼續po文吧,卻萬萬沒想到,一時的鬧情緒,卻已經造成負面影響~


嗯嗯, 雪兒知道了,以後一定不再輕言別離,因為捨不得大家啦~


 


其實奇摩昨天還是又出狀況了,我辛苦po的文, 發表後只剩前半段,後半段不見了,


我當場傻眼,又來了,之前已經發生過一次,這是第二次了~


可是文章不見能怪誰呢?明明已經有前車之鑑,還學不乖,還是沒有先在word裡面留備份存檔,


還是習慣直接在部落格裡編寫(就連現在這篇也還是...),


可是這次除了無奈,雪兒並沒有抓狂喔~


人家我已經慢慢地在學習修身養性了~(不要生氣,不要生氣,深呼吸.....)


沒想到上部落格,除了可以認識很多好格友之外,


竟然還有培養耐性,磨練脾氣的附加功能呢~還真是不錯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