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9日星期二


連著兩個星期假日佑佑和洋洋一睡醒起床,都找不到我和老公 ,


因為那時候我們去騎天德堂的髮夾灣和義民廟~


這天早上,我像平常一樣正準備要出門騎車運動的時候,佑佑和洋洋竟然跳下床,吵著要跟!


[不公平,都只有你和把拔去騎車,我們也要騎!]洋洋提出抗議!


[好吧,那就去公園騎車吧~]


[又是公園,你太小看我們了~]這次換佑佑抗議!


兒子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不甘心永遠只繞著社區的公園騎車,他們也想去騎天德堂,


沒法子,只能帶他們出門,我想,時間還早,路上車子不多,應該還ok吧?


 



在7-11買了麵包給他們當早餐,三個人就往天德堂出發~


結果一路上,我緊張的要命,因為佑佑騎比較快,洋洋跟不上,


於是就看到一個騎著單車的歐巴桑,扯著嗓子喊著:


[洋洋不要騎到路中間,佑佑你不要騎那麼快,小心車子ㄚ...]


唉~我怎麼會答應要帶他們出來騎車的呢?



途中經過松林公園,我們停下來休息,並且吃早餐~




這個公園裡面有劉興欽漫畫裡面的人物,這個是[大嬸婆]~




還有阿三哥




[耶耶家族]是一定要比[耶]的啦~


雪兒沒上妝的臉有沒有給它粉嚇人?




吃完早餐,繼續往天德堂出發囉~




我擔心佑佑和洋洋那兩台沒有變速的單車,沒法子騎上去天德堂,


所以就要他們在斜坡前面拍個照就好,沒想到洋洋竟然說了句:[我騎得上去!]


然後就一股作氣的往上衝,嚇得我趕緊追上去,也顧不得佑佑還在後頭慢慢的追趕!


 




洋洋衝到一半,終於停下來~


我幫他拍個照作紀念,因為他能一口氣騎到這裡,已經很厲害了~


 




佑佑還在後面大叫:[你們都不等我~]




我已經緊張的心臟無力了,連忙要他們不要再往上騎,就這樣回家去吧!


於是乎,又看到一個神經兮兮的歐巴桑扯著嗓子大喊:


[下坡要小心ㄚ,煞車煞好ㄚ,慢慢騎ㄚ~]


 


 


後記:


回家後,洋洋對於沒有真的騎上去天德堂,一直引以為憾:


[我差一點就騎上去了,都是馬麻不讓我繼續騎,下次我一定要騎上去~]洋洋還想再試一次!


可是婆婆知道以後嚇死了:[不行,年紀還那麼小,太危險了!]


所以,雖然之後他們兄弟倆常常都吵著要再和我一起去騎車,我也不敢再答應~


一來是怕婆婆擔心,二來我也覺得一個人照顧兩個真的太吃力了,


所以還是等老公放假回來,有他幫忙照應,再帶他們一起出去騎車吧~


 


不過,這樣子帶著他們騎了一次的車子以後,我終於能體會老公和我騎車的感覺了,


因為帶著他們騎車,不能騎太遠,不能騎太快,不能騎太陡,還要擔心路上安全...


難怪老公每次和我騎車,都會覺得沒有運動到呢,


原來他帶我騎車的感覺,就像是我帶佑佑洋洋騎車的感覺一樣的呢~


老公,辛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