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天鬧腸胃炎,可是經過打針,吃藥,吊點滴以後,雪兒的身體好多了,


所以昨天我還是按照原本的計劃,到台北馬偕醫院做尿動力學的檢查!


婆婆本來不放心,要公公開車載我上台北,我連忙說不用,公公老人家已經七十幾歲了,


我哪敢勞煩他開車送我到台北?我自格兒做火車去就好囉~





新豐是個鳥不生蛋的小站,只有電聯車會停,所以來回台北都只能坐電聯車,


還好電聯車也不算太慢,一個多鐘頭就到了~


很久沒做火車了,我發現台鐵多了一個[女性專用車廂],規定只有女性能坐此車廂,


為何要有女性專用車廂呢?我不知道原因,不過,我發現還是很多男性照樣坐在這個車廂ㄚ~




下了火車後,直接轉地鐵到雙連站,


到站後不用問路,捷運站的上方都有指標引導,真是便民ㄚ~




這個是在等捷運的時候拍的,牆上廣告廂裡正在廣告[悠遊錶]的情人對錶,


好像是可以直接儲值,然後坐捷運的吧~


台北人的生活和我們果然就是不一樣ㄚ,有捷運可以坐真好~




這是台北馬偕的電梯,很貼心吧?做得跟大賣場一樣的坡道,


這樣子老弱病人比較不容易跌倒,而且輪椅也可以直接上樓喔~




雪兒就是來這裡做[尿動力學檢查]的,因為新竹馬偕還沒有這種設備,所以只能到台北來檢查,


唉~還是要再次感嘆城鄉之間醫療資源的差距實在太大了,台北人連生病都比我們好命ㄚ~


為何要做這個檢查呢?因為雪兒自從生完小孩以後,就開始有漏尿的困擾,


剛開始只有在打噴嚏和咳嗽的時候才會漏尿,可是這一兩年來,已經嚴重到連平日都會漏尿,


所以才逼得雪兒不得不去面對這個問題,只好去看醫生徹底解決它囉~


 



做完檢查,吃完午飯,在等火車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走出火車站大廳,看到了[反貪倒扁]的活動人群~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接觸群眾運動耶~




台上的發言人在宣佈事情




好多記者喔,雪兒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陣仗的媒體




還有這麼多的警察




旁邊有個和尚已經進入絕食第8天了




回到火車站大廳裡面,有個櫃位是只要幫他填寫有關台鐵的問卷,就可以免費上網十分鐘,


雪兒填好問卷,趕緊上來瞧瞧有沒有留言或回應,結果看到好多格友關心雪兒的身體狀況,


心裡真的好感動喔~好感謝你們的關心,雪兒真的愛死你們了~


 



大廳裡還有在賣台鐵便當耶,還有這間[台鐵本舖],裡面賣一些台鐵的紀念品~


 



我看到有在賣甜甜圈,想說不知道是不是電視上報導的那間很有名要排隊的那家?


我就買了幾個吃吃看,不過才剛鬧過腸胃炎,我也不敢吃太多, 咬個幾口嚐嚐味道就好了~


 



這個叫[六小福],有六種口味,我吃了三個才想到要拍照,


我的感覺是....太甜了~


後來,我又買了[爭鮮]的壽司來吃,吃完了才想到忘了拍照,


不過一樣吃得戰戰兢兢的,因為怕腸胃會受不了~




有沒有覺得雪兒上一趟台北怎麼啥東西都拍ㄚ?


沒法子,雪兒是個標準的鄉巴佬,這輩子上台北的次數,用數的都數得出來,


所以自然看到什麼都新奇,看到啥都想拍囉~


真是像極了紅樓夢裡的[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我則是[雪媽咪進台北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