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和洋洋知道我不上班以後,興奮的到處找食譜要點菜,


星期天我們去大賣場的時後,他們更是一口氣幫我買了四本食譜,


要我在家裏學好後,做裏面的菜給他們吃~




10月2日星期一早上,全職家庭主婦的第一天,


第一頓早餐,[三明治],這是洋洋指定要吃的,


做完早餐後,我特定拿相機拍下來,老公在一旁說:[記得你的標題要寫~第一次做早餐喔~]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很失職的老婆和媽咪,平日早上我都趕著要出門上班,


所以三餐都是婆婆在準備的,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幫要上學的小孩做早餐呢~


 




豬肉炒素雞




炒豆子




炒芴仔魚




炒小白菜




貢丸&魚丸湯


可惜家裏沒芹菜可以加,要不然滋味更讚,


晚飯也是我做的,不過我只負責拿鍋鏟而已啦,準備材料還是婆婆,


當然在做每個動作之前,還是都會請示過婆婆的,以免做錯!




炸肉,這種危險動作,當然還是要由婆婆來囉,


我怕那個油鍋裏的油會噴上來啦~




做好晚餐,我散步去安親班接佑佑和洋洋回家,


看到我,佑佑喜出望外的問我:[你怎麼會來接我?]


[作好晚飯沒事,我就來接你ㄚ~]


[你會作菜?????]佑佑直接在馬路上就大聲嚷嚷起來!


我覺得很沒面子,只好咬牙切齒的對他說:[閉上你的嘴!]


[那阿婆在哪裏?]佑佑還是有疑問


[當然是在旁邊教我ㄚ~]我沒好氣的說~


[嗯嗯,那就好~]佑佑一附放心的模樣


佑佑你這臭小子,你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