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和國慶連放五天假,老公和小孩整天在家,


四個人搶一台電腦玩,我往往是搶輸的那個~


加上老公不喜歡我太迷部落格,所以他在家我就不敢一直上來了~


實在很想念大家,堆積了好多想po的文章也沒空po~


 


本來心想,等收假後,小孩上學,老公回台中,就有空上網了,


可是醫生卻排我後天(11號)開刀,


明天就要提前去醫院住院,因為要先做心電圖和抽血等檢查~


要住院幾天我也不知道,醫生說看我排尿的狀況而定~


我想醫院應該沒有好上網吧,所以又要好久不能去看你們了~


只好等出院以後再慢慢到大家家裏拜訪囉~


 


住院好貴,健保房是四人房,四個病患再加上家屬不就成了菜市場?


單人房一天要快三千元,實在花不起,


只好退而求其次,選兩人房,一天自費一千六百多元~


有點後悔把保險的醫療險縮小,


本來一天住院可以有3000元好領的,後來被我改成1500,


可是那時後想說每年少繳一些保費也好,因為全家四個人的保費加起來也不少!


現在真的住院可以理賠了,又嫌理賠太少了,唉~


 


我想住院一定好無聊喔,是不是該來去租一些漫畫小說來打發時間的好呢?


兩人房應該會有電視吧? 可是萬一隔壁床的跟我搶遙控器怎辦呢?


我想你們一定會想,這傢伙到底是去住院開刀的還是去渡假的 ?


怎麼還在想這些?


沒辦法,要住好幾天呢,一定會很無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