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格友在花心思幫小朋友做萬聖節活動的打扮,


心裏還正慶幸說兩個小子都已經上小學了,今年應該不會有我的事了吧?


沒想到....沒上幼稚園了,英文的補習班還是有辦萬聖節走秀的活動啦~


洋洋說要扮演[死神],所以要做鐮刀,婆婆比我還熱心,那把鐮刀有一半是她做的呢~


衣服是用大垃圾袋減洞做成的 ,我想要在上面做裝飾,可是洋洋不肯,


他說死神本來就要黑黑的才像,怎麼可以太漂亮呢?


這樣ㄚ?很好ㄚ,我還樂得省事呢~


 



結果辛苦做了半天的鐮刀,最後還是沒能派上用場 ,


因為還在家裏,就被兄弟倆玩[對砍]的遊戲 給玩壞啦~


所以.....到最後還是到大賣場買現成的道具交差了事,


我發現,每年搞這些活動,開心的是小孩,累死的是家長,賺翻的是賣道具的商人啦 ~


 



佑佑是班長,正在整隊準備玩闖關遊戲.....





每個教室都會有一個老師當關主,每個關卡都有不同的遊戲 ~


 



大家一起努力,終於把拼圖完成啦 ~






先全班大合照




再來是分批走秀,佑佑是海盜造型~




洋洋的鐮刀變成電光棒,


頭上的帽子是去年學校活動用過的道具, 被我從箱子裏給翻出來,


看看還很新,就給拿出來將就充數,能用就用,就不用再另外花錢啦 ~





還好沒上班,才能在這個時間到補習班幫他們打扮還有拍照,


這要在以前ㄚ,這個時間我還在公司上班呢~


想想,當家庭主婦還真的不錯,比較能參與小孩的成長學習過程,


想想,過去幾年不知錯過了多少精彩的鏡頭呢~


 



酷吧?這是補習班放在樓梯轉角的擺飾,


很有萬聖節的氣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