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網拍賣場,有買家提出一個很扯的問題,


他問的商品是二手的天下雜誌,因為過期有點久了,所以我只賣40元,外加運費40元,


那一般買家如果想省下運費,通常都會問我說可不可以面交,或是會多買幾本來分攤運費!


可是,昨天這個很扯的買家,他提出的問題是:[40含運可不可以?]


 


我一看到問題當場傻眼,這個人是來亂的,還是算數不夠好?


光運費就要40了,他還要求要40含運,


那我收到40元以後,付完運費就沒了,那這本雜誌不就算是免費奉送 ?


而且我還要付奇摩刊登費,成交以後還要付3%的成交手續費...


最後騎車到郵局寄包裹,我還要花油錢呢~


所以我如果真的只賣40元含運,那就不但是免費奉送,甚至還要倒貼呢~


 


看到這樣的問題,本來是不想回覆的,因為覺得對方實在太扯了,


可是後來又想說,禮貌上還是要回覆問題比較好 (雖然真的很不想理他),


所以最後還是有回覆對方說[40含運不行]~


回覆完問題,雪兒心裏不禁感嘆,果真是[一樣米養百樣人],


這世上還真的是怎樣的人都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