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格友米娜做的杏仁薄片,看得我口水直流,


於是雪兒也是買了材料,回家依樣畫葫蘆一番~


以下是從米娜家抄來的食譜:


 


材料..蛋白 3 個   砂糖  80 g  低麵  50 g   奶油  30 g   香草粉  1/4 匙  杏仁片  150  g


作法.. 1..   將全部的材料 拌勻 最後加入杏仁片再拌勻..


2..  將麵糰  靜置30分鐘左右 ..


3..入烤盤 150度 烤20分鐘  就口以囉...


ps.. 這個作法簡單的薄片..看似簡單 但要烤成功 還是需要點訣竅的..


那就是..一定要把麵糊弄得很薄  烤出來的餅乾 才會又香又脆唷...


 


 



 


為蝦米?為蝦米?米娜家的杏仁薄片看來如此可口,


可是雪兒做的竟是如此德行?


食譜不是說要烤20分鐘的嗎?怎麼就醬焦掉了??


 



還好,把旁邊烤焦的部份去掉以後,還是勉強能吃啦,


也幸好大家都蠻捧場的,全部都吃光光了~


不知道是否為了安慰雪兒,大家都說還挺好吃的呢~


 



我想,我應該是沒有這方面的天份吧,


在廚房裏忙得手忙腳亂,結果出來的成品卻是慘不忍賭~


我想以後應該沒啥信心再做西點了吧~


而且我發現家裏這台一次只能烤兩片吐司的小烤箱,


想用來做西點,實在是太小台了,一次只能烤一點點,太不實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