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每星期都要我做一盒[能量棒](燕麥棒)給他騎車的時後吃,好補充體力~


可是重覆一直做同樣的東西,覺得好沒成就感喔,


於是這天雪兒決定來做個[巧克力餅乾]好了~


 



老公看我在做餅乾,覺得有趣,便自告奮勇的說要幫忙,


於是我就放手讓他去玩囉~


所以,這次的[巧克力餅乾]可是雪兒和老公一起共同努力做出來的喔~


 



這次的巧克力餅乾還是有一些小缺點,第一是餅乾的底部有點焦,


我想下次如果放在烤箱上層,可能會好一些吧~


第二是味道太甜了,不過很奇怪~~糖的份量我明明是照著食譜上寫的份量去做ㄚ~


所以我想  ,以後不要照食譜上寫的份量下去做,稍為減少一點份量好了~


 


除了底部有點焦和過甜之外,這次的[巧克力餅乾]還算是不難吃囉~


不過老公可就不敢多吃了,因為這他參與了這裡次做餅乾的過程以後,


他竟然發現餅乾是用糖和奶油下去做的,於是只看到他一邊做一邊叫:


[好可怕,好可怕~都是奶油和糖~~高熱量~~垃圾食物,我不要吃......]


呵呵~~難怪有很多愛做西點的朋友,都只喜歡看別人吃,然後自己都不敢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