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星期日


老公的車隊有活動,目的地是五分山的氣象站,


早上8點要在木柵動物園旁邊的麥當勞集合出發,


一早天還灰濛濛的,我們一家四口就從新竹出發趕到台北集合~




到了集合地點,老公忙著組裝車子,我則忙著拍照~


我對攜車架特別有興趣,所以看到別人的攜車架就猛拍~


我一共拍到三種攜車架,其中以直接放在汽車車頂上的那種最酷了~


攜車架是我們下一個要存錢添購的目標,


等我們買了攜車架以後,老公就不用一天到晚在拆車和組車了~


 




老公出發前,三個帥個來張合照吧~


天氣有點冷颼颼的,還好我們都有穿毛衣~




[喂~~媽咪~把拔騎車去了,那我們要去哪裏玩呢?]


[嗯~~那我們去兒童交通博物館玩好了~]


 




老公又再次的[拋妻棄子]騎車去了,只剩下我和佑佑洋洋,


於是我們決定要去[兒童交通博物館]玩~


我們從木柵搭捷運出發,坐到忠孝復興站以後再轉板南線坐到台北火車站,


最後再轉淡水線坐到台電大樓下車,再走路過去就到了~


天ㄚ~我們竟然把捷運的三條線都坐遍了,好累喔~


更累人的是,等我們玩好以後,又同樣的轉三次捷運回到木柵和老公會合~


結果,等晚上回家以後,老公才告訴我說其實從木柵到[兒童交通博物館]坐公車會比坐捷運快,


因為坐捷運要轉來轉去的,繞路又浪費時間,聽得我當場臉綠掉,


臭老公,也不會早點提醒我,竟然讓我走那麼多的冤枉路 ~




[兒童交通博物館]裏面有很大的軌道車車道可以免費讓小朋友玩車,


不過我們沒有自己帶車去,跟櫃台買現成組裝好的車加馬達,一輛車要450元,好貴喔~




這個是兒童汽車教練廠,這是最好玩的了,因為真的很像在開車,


佑佑說還有過隧道,還有紅綠燈...就跟在外面馬路上一模一樣,


不過,坐一次一台車要120元,一人開一次240元就去了,好貴喔~




在這邊,每個遊樂器材,最少都要一個人50元(投幣式的除外),


所以一路玩下來,小孩玩的開心,雪兒的心卻在淌血,


因為....這邊的消費真的好貴ㄚ ~


其實聽說以前這裏沒那麼貴的, 雖然有收幾十塊錢的門票,


可是進來以後,每玩一項遊樂器只要再花10元就好,


哪像現在,雖然不用門票,可是每玩一項都貴得要死,


我只能說,這裏....來一次就夠了,下次我是不會想來的了 ~




回到木柵的麥當勞以後,我們買了兩個兒童餐,


然後就坐在附近的小公園等老公下山和我們會合~


洋洋一直對那個公園裏的銅像有疑問:[馬麻,她好色喔,都沒有穿衣服 ~]


[人家那個是藝術,不是色 ~]雖然我解飾給他聽,不過他好像還是似懂非懂~


這也難怪,畢竟小孩子的年紀還太小,很難理解色情和藝術有啥不同的 ~


總之,我們的[交通兒童博物館]之旅,


就在一邊吃麥當勞,一邊討論銅像為何不穿衣服的話題中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