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騎單車,結果經過街上的時候,碰到塞車,


前面的汽車忽然停了下來,雪兒也只好緊急煞車,


沒想到 ,這時候車上的馬錶竟然飛了出去掉在路邊一台小貨車的輪子底下~


 


我嚇了一跳,不敢去撿,因為那輛車子已經在發動了,我怕會危險~


結果~~我就眼睜睜的看著馬錶被那台小貨車給碾過去~


好難過喔~我氣自己為什麼不把馬錶給固定好,這樣它就不會飛出去了,


又氣自己沒有膽子,不敢去拍小貨車的玻璃,要司機先不要動, 讓我撿一下東西~


又氣自己沒有勇氣,不敢在車子還沒有發動前撿起馬錶,因為我怕危險~


我發現,人在緊急的那一瞬間,其實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思考或反應,


幾秒中之間,大概也只能做出反射性的,本能的反應吧~


而我的本能反應,就是[不要去撿馬錶,免得危險~]


 


事後我難過又自責了好久,直到晚上和老公通電話,我都還怕他會罵我不小心,


因為一個馬錶要一千多塊錢,所以我怕一向節儉的老公會心疼~


沒想到老公竟然不假思索的回答我說:[當然不要撿ㄚ~安全第一!!]


聽了好窩心喔,心情也就比較好一點了,雖然還是有點兒懊惱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