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明天就是新的年度了,


先祝所有的格友新年快樂,並且在未來新的一年裏,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事事順心如意~~


 



新年新希望,雪兒計劃在新的一年,要減重成功~


自從32歲生完小孩以後,我已經有十年不知道[瘦]字怎麼寫了,


看著日漸發胖的身軀,日益消退的體力,我想~~是該下定決心的時候了~


我的計劃是一年減24公斤,也就是一個月2公斤,一個星期0.5公斤,


我想,這應該是蠻合理的範圍吧~


當然,我知道身體的減重不可能會這麼規律的,有時也會碰到[停滯期],


可是沒關係,這個數字只是一個參考,一個目標,盡力而為囉~


 



明天是元旦,所以減重數字應該從明天開始計算,


那12月份減下來的2.5公斤就不列入記錄好了~


[柑巴爹],雪兒一定要加油~


一定要讓那個美美瘦瘦的雪兒重新出現喔~


 



後記:雪兒好像把減重的目標定得太高了喔,


那就改成20公斤好了~這樣壓力也比較不會那麼大~


96/0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