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老爺熱水器,已經有十幾歲高齡了,


每次開了瓦斯以後,都要等很久,才會有熱水出來~


有時還會忽冷忽熱的,害我不是被熱水燙到就是洗到一半變冷水...


偶而心情不好,它還會鬧鬧脾器耍罷工~前前後後也不知修理了幾趟~


 


這兩天,它又開始[自動公休]了,熱水怎樣就是不出來,


老公檢視了一下,也無奈的宣告放棄:[我看,我們換一台新的好了~]


隔天,老公去了趟電器行,回來以後,在那邊拿不定主意:


[現在有一種新型的,可以直接用管子把一氧化碳排到戶外去,


可是價錢比較貴,要一萬多,和傳統的差了好幾千塊....]


我說:[安全比較重要,貴一點沒關係啦~而且一台熱水器用那麼多年,划算啦~]


 



就醬子,我們請了電器行師父,來家裏幫我們裝新的熱水器,


這個新熱水器可以設定溫度的耶,設定幾度水溫就會到幾度,


以後再也不會像以前以樣,不是洗一洗被熱水燙到, 就是洗到一半變成冷水了~


 




師傅把管子接到戶外,再用木板將窗戶封好,


這樣子有沒有像是抽油煙機的管子呢?


這種新型的電熱氣,會自動把一氧化碳抽到戶外喔~


這樣,屋內就不會殘留一氧化碳~發生中毒的危險了~


以前每天洗澡的時候,我和老公都要先記得去把瓦斯打開,


還要把陽台上的氣密窗打開,讓空氣流通~等洗完澡後,再到陽台上把氣密窗關好~


以後,想要洗澡的時後就直接打開水龍頭就好,都不用再去開陽台的窗戶了耶~




現在,在家裏洗澡也像在飯店一樣耶,熱水一開,沒多久熱水就來了~


都不會像以前一樣,都要等好久,熱水才會來~


冬天能夠這樣開心的洗個熱水澡,真是幸福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