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三日遊


暑假時,我最期待出去玩,這一天,終於被我等到了,


就在那一天,七月二十五、二十六、二十七日,


我實在很期待,也希望能快快樂樂、高高興興的旅遊。


第一天:


行李早已準備好了,到了六點半,也就是上完英文課,準備回家的時候。


回到家,我立即把飯都吃完,然後一直催促媽媽坐火車去找爸爸玩,


等到了七點,我終於看到了火車!我高興的跳上火車,結果卻馬上睡著。


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過了苗栗站了,這時我只要經過一站,就會問到了沒,


又經過很久很久,終於到了爸爸住的地方「台中」。


第二天:


早上吃完奶茶和三明治,就立即前往都會公園,


到了那裡,我看見了滿天的蜻蜓,讓我覺得很壯觀,


到了下午,我到自然科學博物館,看了兩場電影,


之後又去了美術館,到了晚上,又去逛夜市,一直吃、一直吃,直到晚上。


第三天:


        一吃完早餐,我們就到東海大學參觀,那裡綠意盎然,而且很方便,


校內不但有便利商店,連宿舍、餐廳、教堂都有,十分方便。


參觀完大學以後,就要依依不捨的離去,臨走前,我還在回想旅遊時的快樂。


感想:


        這次旅行實在很快樂,希望下次還可以在來玩。


 


以上是佑佑的作文,描寫的是我們去年暑假去台中玩三天的情形,


沒想到,雪兒po了一星期的遊記,佑佑竟然短短的一篇文章就搞定啦~


更沒想到,三天的旅行,讓佑佑留下的印象,竟然是....[一直吃,一直吃...]



這是洋洋組合的樂高積木~機器人~




這個是戰鬥機~




這個是洋洋在學校做的勞作~[五彩蜘蛛]


如果真正的蜘蛛都這抹的口愛,


那雪兒以後看到蜘蛛都不會再鬼吼鬼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