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兩個星期了,雪兒每天早上搭7點40分的火車到新竹,


二姐會在火車站等我,接我到竹南工廠~


然後下午再從竹南直接坐4點58分的火車回新豐~


在公司,我除了建立客戶和產品的電腦檔外,還要教六妹電腦~


六妹雖然小我六歲,可是她也是不太會電腦~


不過電腦這種東西就是這樣,熟能生巧,


想當年我也是慢慢的一點一滴學起來的,


所以,如果不想被現在的社會淘汰,就只能不停的加油充電再學習囉~


 


每天在車上,都會和二姐聊天,有次聊起十幾二十年前,


有次和二姐吵嘴,然後她就隨口罵我說:[你是阿紫啦~]


那時後港劇天龍八步正在台灣上演,偏巧我沒有看,


被她罵是阿紫,還一頭霧水的到處問人:[誰是阿紫~]


聽到這段往事,二姐笑翻了:[真的嗎?我都忘記了~]


討厭的二姐,怎麼可以把這麼嚴重的事情忘記,


誰會喜歡被罵像[阿紫]ㄚ?(因為後來我終於知道阿紫是誰了~)


這次,二姐又講了一個倫家沒聽過的啦,就是[糯米正傳]裏面的一個肥婆娘,


雪兒像她嗎?誰看過[糯米正傳]?聽說她肥到連開車都會被方向盤卡住是嗎?


 


自從每天的白天要到竹南以後,上部落格的時間變少了,


逛格的速度也變得超級緩慢,心裏很急,卻也很無奈,


每天都想著要到格友家看看瞧瞧,可是時間卻少得可憐,


所以就只能請格友們耐心等候了,


雪兒沒有忘記你們,只要有空,一定會去你們家的喔~


 


最近又變胖了,因為自從去竹南以後,二姐每天中午都帶我去餐廳吃飯,


雞公褒,義式焗飯,台式快炒 ,和風168迴轉唰唰鍋,鍋神......


吃得我家的磅秤指針節節高升,都快要破錶啦~


看來,想要減肥的第一步,就是要學會拒絕美食,


否則,雪兒真的越來越像孕婦了啦~


前天,還有人以為我懷孕七八個月呢~


天ㄚ~那再繼續吃下去,過陣子不就會像要快臨盆了嗎?


所以,以後的午餐,還是吃便當就好了啦~


雪兒的結論:  人.......果然是吃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