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兒以前做過好多各式各樣的面紙盒,


可惜很多作品都已經送人,而且還忘了拍照~


不過幸好還是有一部份的作品,有拍下照片留作紀念~


所以雪兒特地將相片作個整理,一口氣po上來請大家一請欣賞囉~


 



這是用白色超輕土揉進紅色水彩 ,做成的玫瑰花~


依顏料加入的多寡,自然形成花瓣的漸層~


這也算是一種偷懶的作法吧,因為花朵不用另外再上色~




這個貝殼面紙盒就更偷懶啦~


只不過是把底座糊上紙漿土再把貝殼黏上去,


等乾硬了以後再上水彩而已~


算是一個[宇宙無敵超級簡單]的偷懶作品~


 



這個也算是另一個偷懶的作品,


只要把一片土桿平 ,然後用紙漿土黏合在底座上面~


然後趁土還沒乾的時後,拿一片蕾絲桌巾,把紋路印上去就ok囉~


最後等土乾硬了以後,再上色就大功告成了~


連花朵兒都沒做,連貝殼都沒放,你們說,有沒有給它夠簡單偷懶的呢?




喔~


這個花的工夫就比較多了啦~


這個不但有做花朵,底下也桿了一片土, 印上花紋,


我記得做這個的時後 ,雪兒有給它做得很用心喔~


本來是捨不得送人的,不過後來還是送人了~


至於送誰呢?想不起來了耶~


沒辦法ㄚ,誰叫我是[忘忘]呢~


請叫我[忘忘雪]啦~


 







這兩個面紙盒的花朵都一樣,是大理花~


花朵的材質是白色日本樹脂土(俗稱麵包土),


花朵兒是一個花瓣,一個花瓣慢慢捏起來的,


等乾硬了以後再用油彩上色~


所以 ,這算是個挺費工的作品呢~


 



原本大理花是被我插在一個水壺裏的~


結果看膩了以後就被我拿來做成面紙盒~


 



做面紙盒剩下的多朵還可以做成小品掛飾~


 



一共做了兩個掛飾~





這個面紙盒也是超費工的,光那個草莓,


雪兒就用了黃,橘,紅三種顏色的油彩,一層一層慢慢的刷上去的~


看到那個鮮紅欲滴的草莓,有沒有很想給它窈一口呢?


這是唯一還留在雪兒身邊的面紙盒,現在正躺在家裏的客廳桌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