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接收了老公的車以後,


雪兒就一直覺得車子裏面太空蕩了,


上星期去大賣場,看到好多汽車用的可愛裝飾~


尤其是一組[泰迪凱蒂貓]系列 (穿著泰迪熊的衣服的凱蒂貓),


真是超級卡哇依的說~


雪兒原本想要通通都給它們帶回家的,


可惜顧及荷包,只好重點式的買幾樣意思意思囉~


 


老公看到購物推車裏面的[泰敵凱蒂貓],差點沒昏倒~


呵呵~男生好像都不太喜歡把車子弄得太卡哇依喔~


可是管他的呢,既然車子已經被我接收了,車內佈置自然就歸我管囉~


不過回家以後才想到,光顧著買可愛的擺飾,


最重要的[新手上路]牌子竟然忘了買啦, 傷腦筋~


 


 



方向盤護套~


 




安全帶護套~


 




後照鏡護套~


 



遮陽板護套~


 



面紙盒~


 


雪兒現在開車越來越熟練了,只是還是不太會抓兩邊和前後的距離~


有時後看覺得好像快撞到了,其實還差一大段~


還有那個[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到現在都還是雪兒的最怕~


唉~真不曉得要到哪天才有辦法學會呢~


然後ㄚ~雪兒到現在車速也不敢開太快,頂多開到60吧~


我覺得我已經開很快了, 結果後面的車還是一直超我 ,


我在想,他們會不會一邊開車一邊罵我:[逛大街ㄚ~]


 


前幾天下雨,雪兒忽然覺得學會開車好好喔~


可是喔~學會開車,人會變得比較懶耶~


以前ㄚ,雪兒要到竹北或是新竹,甚至是香山或是竹東,


不管是括大風或下大雨,或是烈日當空,


雪兒都嘛一輛機車就給它騎過去了~


可是自從會開車以後,我忽然覺得這些地方都變得好遠喔~


別說是到新竹了, 就連到竹北或是新庄子,雪兒也都開車去了~


我在想,下次叫我再騎車到新竹,我可能會覺得太遠太累吧~


想想, 以前真的太強啦~那時後去竹東代班的時後,


來回要騎兩個鐘頭耶~現在再叫我騎車去,我可能沒辦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