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12月16日星期日天氣超情朗~


老公帶我們到慈湖玩~


雪兒上一次到慈湖是小學的時後,參加學校旅行去的~


算一算已經好幾十年囉~


當年的瘦弱小女孩都已經變成肥腫的歐巴桑囉~


 



活動中心裏面很多兩蔣的相片,好多人都和相片合照~


 



我建議要佑佑和老公模仿相片裏的姿勢,也來拍一張照,


老公笑罵我神經病~唉~真是一點幽默感都沒有~


 



慈湖的停車場旁邊的樹很美~


不過我不知道名字~


樹就是樹,不要問我什麼樹啦~


 



慈湖這邊多了一個公園,收容了全省各機關廢除的蔣公銅像~


 



銅像有的做得很像,有的不像~


不過我們都認為座做得最英姿煥發~


 



每個銅像前面都會註明是從哪個學校或機關單位送過來的~


這個是我們新豐的埔和國小送來的耶~好巧~


 



這座則是中央大學送來的~


雪兒一時興起,在蔣公銅像後面用手勢比[耶]~


佑佑緊張的問我:[馬麻,你這樣它會不會生氣?]


嚇得雪兒趕緊跟蔣公銅像說對不起~


老公說它不會生氣啦,因為雪兒只是調皮,並沒有惡意~


 



 


從來不曾在同一個空間,一口氣看到那麼多的蔣公銅像,真是壯觀ㄚ~


 



離開慈湖雪兒本來想要去花海農場~


可是老公說要去[花開了農園]~


那就......去吧~


 



裏面有一間造型還蠻特殊的餐廳,不過我們沒有在那裏用餐~


 



餐廳前面的池子裏面有養鴛鴦,好漂亮~



停車場旁邊的樹下有吊床可以休息~


這邊還養了幾隻麝香豬,還有小白兔和羊咩咩~


 



我們後來是到四季和風解決午餐的~


說是168,其實還要加1%,而且因為是假日, 所以我們四個人還是花掉一張大鈔~


好心疼喔~好幾天的菜錢呢~


還是回家自己煮來吃最省啦~


 



不喜歡到這種吃到飽的餐廳,


因為吃少了對不起荷包,吃多了又對不起腸胃,而且身材還會更肥呢~


真是傷腦筋ㄚ~下次還是別來了吧~


 



回程經過關西的時後,在關西農會買的[即溶仙草]~


老公選的,因為他愛吃燒仙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