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雪兒去年9月肥腫的模樣,


光下巴就好幾層,真是恐怖吶~


這大概是除了懷孕以外,最肥最腫的時後了吧~


 



於是今年一月,雪兒擬定了一個減重計劃~


那就是今年要減下24公斤,雖然後來修正為20公斤,還是目標還是很大~


我發現人一變胖,眼睛就會變小,脖子就會變短,整個五官都變模糊掉了~


我明明記得以前自己眼睛很大,脖子很長,五官很立體的ㄚ~


 




減重計畫維持沒有多久,我就發現那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年紀大了,心陳代謝下降,所以要減下來沒有那麼容易,


更不可能像當初計劃的一下,一口氣減掉20公斤~


因為我只是腦袋瓜在想,可是並沒有努力的去運動,或是控制飲食~


所以....光靠[想],是不可能辦到低~


於是...到了七月初暑假到清境玩的時後,


那個擁腫的身材,大大的肚肚,好幾層的下巴,都還是如影隨行的跟著雪兒~


 



不過, 偶而拍攝角度得宜的話,那個下巴還是可以少掉幾層的~


 



老爸住院,公公去世,


忙亂的生活,讓雪兒的身材也像變魔術般的瘦了下來~


婆婆說那時後的我,瘦到都看得出來耶~


雖然只有四五公斤,不過感覺真的有給它瘦下一大圈耶~


 




這是剛學會開車的時後拍的,那個下巴好像有給它尖了一點耶~




這張就看得很清楚啦~


下巴比較尖,五官也比較立體,比較不會像之前那樣擠在一塊了~


 



可是隨著七七四十九天辦完公公的喪事,


雪兒的生活逐漸恢復正常,


而雪兒的體重.......也漸漸的恢復[正常]啦~


還好現在早上都有到公園跳[五行健康操]和[防癌宇宙操]~


這才沒有胖回之前的模樣~





很難得體重有點下降,可是生活中還是充滿了美食的誘惑~


看來如果不克服這個障礙的話,想要瘦下來,應該是粉難粉難的吧~


所以.....要再努力低加油囉~


那就先從拒吃[吃到飽的餐廳]開始吧~


雪兒~加油~加油~


瘦下來真好,再回頭看第一張相片,真的差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