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好冷~冷了這麼多天,這才想起 ,怎麼沒有想到要用暖暖包呢?


可是家裏沒有暖暖包,要到藥房或超商買才行~


問題是........


天氣好冷,實在不想出門ㄚ~


 


這陣子好冷好冷~抵死不想穿的那件[熊裝]也不得不[重出衣櫥],


[熊裝]是件登山羽絨外套,穿起來腫得像頭熊,所以我喊它叫[熊裝]~


老公說:{有差嗎?你本來就像頭熊ㄚ~]


怎麼沒差?好歹人家本來是像小熊的,可是穿了[熊裝]以後就會變成大熊ㄚ~


 


這陣子好冷~冷到根本就不想動~


恨不得可以整天躲在被窩裏取暖~


一切的運動只能暫時停止 ,等待天氣回暖再說吧~


 


這陣子好冷~冷天好像特別容易肚子餓~


身體好像不停的在哀嚎:[給我食物,給我熱量....]


就這樣,整天躲在屋子裏,不停的吃吃吃....


終於又把過年前努力減的公斤數通通給吃回來啦~


 


這陣子好冷~喝碗熱呼呼的地瓜湯是最讚的啦~


娘家大姐每年回娘家都會送我們姐妹一人一包竹山地瓜,(因為她的婆家住竹山~)


竹山的地瓜加上老薑和紅糖熬煮的薑湯,天ㄚ~真是人間美味呢~


 


這陣子好冷~可是脖子空空的更冷~


本來想說趕在過年前燙個漂亮的頭髮過年的~沒想到卻遇上了一個兩光的髮型師,


不但把我的頭髮燙得很醜,頭髮還被剪得好短好短,活像櫻桃小丸子她媽啦~


更慘的是,剪完頭髮以後,寒流就來了~從此,我的脖子就涼颼颼到現在啦~


每天早上醒來,看到鏡子裏失敗的頭髮,都超想哭的~


所以過年也不太敢拍照,出門也都載著帽子~


還好我的頭髮生長速度還蠻快的,我想,再忍個幾個月應該就可以見人了吧~


 


 


這陣子好冷~每天晚上獨自一人鑽進冷颼颼的被窩裏真是一件恐佈的事情~


老公教我在睡覺前,把棉被架在床鋪和椅子中間,用電熱氣先把被子烘暖來再入睡~


(棉被不能遮住散熱孔,以免發生危險~)


可是烘棉被很麻煩,而且被子離開電熱器以後一下子也就不暖了~


還好今天是星期五,老公會從台中放假回家~


ㄎㄎ~終於有人可以幫忙暖被囉~


暖被~~~還是天然的尚好啦~


 


ps:有格友說老公是[不用插電的暖爐],形容得真是貼切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