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洋最近都不愛跟我們一起出門玩,


寧願躲在家中玩玩具,看電視,打電玩....


我和老公搖頭嘆息說:[看來我們家多了一個宅男....]


[什麼叫做宅男ㄚ?]佑佑好奇的問~


[就是整天只想躲在家裏,不喜歡出門的男生就叫做宅男ㄚ~]


洋洋在一旁聽是聽懂了,可是卻不會講[宅男]兩個字,


結果有一天,洋洋又不想和我們出去玩的時後,


他就講說:[我要宅在家裏玩...]


ㄎㄎ~[宅男]講成[宅在家裏玩]ㄚ~


不過這樣子解釋好像也沒錯喔~


 


我知道小孩長大,總有一天會不再想要跟父母一起出門玩,


只是卻沒想到,這天來得那麼早,


最後,我們還是硬拉著洋洋出門玩,畢竟我家洋洋才小四呢~


想要甩開我們兩老ㄚ,再多等個幾年吧~


 


*****************************************************************************************


老公在對雪兒訓話:[不要整天看那個肥皂劇,沒營養又浪費生命.....]


佑佑好奇的問:[什麼叫做肥皂劇ㄚ?]


雪兒:[因為肥皂會越洗越小塊,洗完了就沒有了,就像看連續劇一樣,看完了也就沒了 ,


所以你把拔才會說沒營養又浪費生命....]


佑佑:[怎麼會沒有用?肥皂可以潔淨身體ㄚ~]


雪兒靈光乍現:[對吼~肥皂可以潔淨身體,所以肥皂劇可以潔淨心靈ㄚ~]


老公搖頭嘆息:[我怎麼會有這種老婆和兒子ㄚ?]


雪兒暗自竊喜:[為了繼續潔淨心靈,那就繼續再看肥皂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