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兒開車載大伯上班已經半個月了,可是直到今天早上,雪兒還是迷路走錯路口了~


大伯坐在後座想要喊也來不及,因為他根本沒想到都那麼多天了,我還會迷路~


ㄎㄎ~沒法子,迷糊健忘的雪兒除了不會認人以外,還有不會認路的[症頭]~


偏偏工業區又好大,路又亂,轉來彎去的, 這才十天半個月的,我哪記得住ㄚ~


 


 


然後最讓我困擾的是,有一個十字路口,明明來往車輛好多,紅綠燈卻又沒開放,


結果,每天經過那個路口的時後,機車汽車都擠成一團互不相讓,害我我根本就過不去~


今天早上,我終於想通了一件事,那就是.....


這是個人吃人的世界, 稍有遲疑,你就會被吃掉~(好像比喻得太嚴重了喔~ㄎㄎ)


於是,雪兒就給它堅定的,勇敢的,踩足油門,[直直的給它駛過去],達陣成功~


 


工業區的空氣很臭,很多工廠都利用清晨排放廢氣,真是缺德~


不過那邊寬敞的馬路練車倒是不錯,尤其是有一段路是連續S形彎路,


雪兒每次經過那邊都會故意不減速,不踩煞車,想要藉機訓練一下自己的膽量和技術~


搞不好以後就可以像電影[頭文字D]裏的周杰倫一樣的厲害喔~


 


不過,在變成像[頭文字D]一樣厲害以前,雪兒還得先學會[倒車入庫],


因為我不可能永遠只會[路邊停車],(而且是前後沒有車的路邊~)


然後還要學會認識車上的那些開關和按鈕,(目前只會部份基本的~)


還要記住,要先發動車子才能轉動方向盤~(我做過這種蠢事~)


還要學會開老公那輛車~(我發現換一輛車子,我就不會開了~)


還要學會怎麼穿越車陣~(新豐街上路小車多,很多人又愛隨便路邊亂停車~)


還要學會在停車不易的街上找停車位~(通常都要停在幾個路口外~)


總之,雪兒發現,開個車要學的東西好多好多喔~


看來,雪兒想要從[兩光司機]變成[頭文字D],還有很漫長的一大段路要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