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一月份的時後,經過雪兒拼命的努力的減重,得到了2公斤不錯的成績,


甚至在二月初的時後,又順利的減了1公斤~


一切的成果都是如此令人振奮開心~


可是.....可是.....雪兒忘了二月份有一個很大很大的節日 ,那就是農曆過年~


我忘了過年會有大魚大肉,會有紅豆糕, 蘿蔔糕,還會有糖果餅乾....一大堆的美食~


想當初,我還一直信心滿滿的想說, 自己絕對不會被過年影響的,


而且年假也不過那麼幾天,稍為克制一下應該沒問題的~


沒想到......沒想到...雪兒的意志力原來是如此的薄弱ㄚ~


看到美食當前,不吃好對不起自己喔,於是...就給它....通通吃下去了說~


 


照理說,多吃了那麼多的食物,應該要趕緊運動來消耗熱量,


可是偏偏整個二月天氣都超冷的說,不止冷,而且還是冷到爆~


天冷,人就懶,懶到一點兒運動的慾望都沒有~


天冷,人就餓,餓到整天不停的找東西吃~


雪兒就只覺得身體不停的發出哀嚎:[給我食物,給我熱量....]


 


就這樣,在[多吃少動]的狀況下,雪兒過個年一共胖了3公斤啦~


心情真的是超級沮喪的說~


還好在月底的時後,天氣開始有點兒回暖,雪兒又開始回復了運動~


然後過年的牲禮和年貨也解決了差不多,飲食也漸漸的恢復正常~


所以趕在二月底結束前,雪兒總算又減了一公斤下來~


就這樣,過年胖了三公斤,月初和月底各減了兩公斤,


所以結算下來二月份算是胖了一公斤~成績不及格啦~


三月.....天氣漸漸回暖,也沒什麼節日,我想,減重計劃應該會比較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