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大家期待已久的雪兒的繡眉相片,今天終於要大公開啦~


自從雪兒鼓起勇氣去鏽眉以後,好多格友都希望能看到雪兒繡眉的相片,


可是當時雪兒和老公都被那兩條像黑蟲似的眉毛給嚇到了,(老公還笑說蠟筆小新~)


所以雪兒真的沒有勇氣po上來啦~我想說這種爆笑的模樣,一定會被大家給笑死的啦~


看了這張相片,你們終於知道當時我為何不敢po相片了吧~


 




這張相片看起來還比較好一些~果然只能遠觀不能近看焉~


然後我和老公都傻儍的以為說,以後都會一直是這個樣子,害我難過了好久,想說好醜喔~


幸好有不少熱心的格友告訴雪兒說,這個只是暫時的,它還會結痂然後掉色,


最後還要再去給師傅補色一下,才算是整個完成繡眉~


所以,雪兒只能耐著性子,期待一個自然又漂亮的眉毛產生囉~





幾天後開始結痂,也有一點點開始掉色了~


我都有很乖喔,雖然結痂會有點兒癢 ,可是我都沒有去摳它,都是讓它慢慢的自然掉落,


如果忍不住手癢去把它摳掉的話,聽說以後在畫眉毛的時後就會坑坑洞洞的~


 




經過了一星期~


掉更多痂了,模樣很醜~


 



這些日子,雪兒就是這付模樣外出見人~很丟臉吧?




雪兒忍耐~忍耐~


為了漂漂的眉毛你要學習忍耐~


自然又漂亮的眉毛到來的日子離你不遠啦~


 




終於全部掉色完畢,


再回到繡眉師傅那邊,她稍為又再調整修改了一下,就大功告成啦~


原本雪兒嫌眉色太淡,有點想要請師傅再幫我加深顏色,


可是後來轉念一想,這樣淡淡的顏色也好,至少沒化妝的時後,眉毛就不會感覺太突兀~


這張是完全素顏沒上妝的時後拍的,感覺很自然吧~


果然顏色還是不要太深的好~




雪兒已經記不得前一次化妝是什麼時後了~


這次為了想試看看繡眉後的效果,


特地找出塵封已久的化妝品來塗一下牆壁~




上妝以後的眉色稍嫌太淡,


可是因為已經有眉形,所以很好畫,


只要稍為用眉筆描一下就ok啦~


 



這是雪兒繡眉以前的相片,和鏽眉以後差很多吧~


今天細看才發現,超不會畫眉毛的雪兒


不但眉形畫不好看,甚至還畫得一高一低呢~


所以,我只能說,有繡眉真的好棒,自然又漂亮,


而且以後再也不用每天和那兩道眉毛大作戰啦~


結論:雪兒的鏽眉........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