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五妹逛唱片行的時後,


雪兒想到老公說他喜歡一個日本歌手的歌,就想要買他的CD片來送給老公,


可是沒記性的雪兒根本想不起來是哪一個歌手~


日本歌手喔?我只認得松田聖子和中森明菜~(ㄎㄎ~都是我們那個年代的啦~)


這時我五妹胡亂瞎猜,脫口而出問說:[平井堅?]


我驚訝的大叫:[對~沒錯,是平井堅,你怎麼會知道?]


五妹得意的笑說:[因為我們都是水瓶座的ㄚ~我就說你老公應該要娶我的咩~]


 


因為五妹喜歡的音樂都和老公很像,(包括那個讓我聽了會睡覺的古典音樂)~


所以每次五妹都會開玩笑說應該是她和我老公結婚才對~


結果,老公昨晚回到家看到 CD 片,也是很訝異的問我:


[你根本沒抄下來,你怎麼會記得那個歌手的名字?]


 


我告訴老公,說是我五妹猜到的,老公也驚訝連連,也忍不住開玩笑的說:


[所以我還真的應該娶她才對喔~]


老公也知道老妹說的那個玩笑話,所以他才會也這樣子開玩笑,


忽然旁邊冒出一個擔心的聲音,遲疑又緩慢的問道:[你們.......是開玩笑的吧?]


原來是佑佑,沒想到言者無心,聽者有意,我和老公的玩笑話他竟然當真了 ,


他真的以為老公要把我給換掉呢~哈哈哈~佑佑ㄚ~你也真是可愛~


你都已經長大到要上國中了, 還聽不出是認真的還是玩笑話喔?


 


其實,我和老公,有很多的地方都不一樣 ,不管是個性或是喜好 ,


可是 ,我倒是覺得還好耶,  有時後夫妻互補一下也是不錯ㄚ~


那如果,老公和老婆什麼都一樣,那多無趣ㄚ~


而且,像這樣個性不同,正好可以截長補短呢~


所以......我老公還是娶我才是對的 ,不用娶和他一樣的水瓶五妹啦~


 


PS:我老公說他是喜歡平井堅那首[古老的大鐘],


可惜我買的這片CD裏面並沒有收錄這首歌,


看來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買給老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