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事件一



2008/05/28 21:25



今天大見面的第一句話一定是:昨天加油了沒?


油價一下漲這麼多,這麼轟動的事,我當然也參一角啦!


所以 今早我就很興奮的對弟弟說:昨天我也去加油了!


弟弟說:等很久吧!隊伍排好長呢!等了40分鐘才加到油!


等等!有點奇怪................


我說:可是我去經國路那一家加油站為什麼不用排隊?


弟弟說:那一家是台朔的!


喔!真是晴天霹靂!臉上出現三條線!


我怎嚜做了烏龍事啊!


難怪 摩托車才兩台,轎車三台,第三台還很猶豫要不要開進站哩!


真的很笨吧!去那ㄧ家加了這麼久,居然不知道它是台朔的!


連小兒子看到我寫加油站不用排隊 他馬上說:那一定是台朔的!


喔!這是我昨天做的烏龍事!天啊........................


 



烏龍事件二


2008/06/02 14:57

 

 

某一天,姐姐和朋友去算命老師那裡回來後,兩個人就吱吱喳喳說了一堆話,我也沒仔細聽

 


最後 姐姐交代我每天下班後順便燒一下金紙,心裡還得默唸一句話 !.............


 


(妳燒金紙了嗎?)


 


姐姐有時會突然問我


 


我說:(當然!)


 


那妳心裡有默唸嗎?


 


我說:(當然!)


 


除了星期天 我每都很認真的燒金紙 還很虔誠的在心裡默唸一句話 !..........


 


有一天 姐姐又突然問我


 


(妳燒金紙了嗎?)


 


我說:(當然)


 


(那妳心裡默唸什麼?)


 


我說:(希望有緣人來公司買燈啊!.............?)


 


看著姐姐怪異的表情,咦?說錯了嗎?


 


接著聴她大叫一聲:(難怪沒人來看房子,我要妳把金紙燒給地基主 是要求有緣人來買房子啦!


 


咦!奈也按呢?


 


開燈飾店 就是希望有人來買燈啊!


 


是她沒說清楚????....還是我沒把話聴完全????.....


 


地基主也在偷笑吧!


 


哎!我又做了一件烏龍事


 


*********************************************************************************


以上兩篇是六妹貝蒂最近發生的 烏龍事件一和   烏龍事件二~


看完以後, 除了哈哈大笑以外,


雪兒心裏實在也忍不住懷疑起來,


雪兒的迷糊健忘,會不會是家族遺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