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6月15日星期日


四妹說民宿旁的小山坡上有座土地公廟,於是我們便去土地公廟拜拜,祈求平安~


土地公廟的旁邊的樹上掛滿了許願卡片,我們也寫上自己的願望~


其中以佑佑的最[精彩],他寫的是.......


考試成功,學業順利,壽比南山,財源滾滾,心想事成,要什麼有什麼,升官發財...


有沒有給它粉貪心ㄚ?ㄎㄎ~


 



老公原本說下雨天不想帶單車出門的,想說帶了也是用不上,


可是我還是說服他帶一輛摺疊車出門,反正就放在後車箱也不佔空間,


果然第二天天氣放晴,[小紅]就派上用場啦~


瞧大家輪流上陣,騎得不亦樂乎呢~


 



民宿裏面有一頭迷你豬,好可愛喔~


 



下圖是雪兒和大姐合照~


至於上面那張ㄚ....有沒有給它粉像甜蜜幸福的一家人呢?


其實他是二姐和五妹夫,還有六妹的小兒子在合照啦,


再加上躲在後面[插花]的小弟的小女兒 ,剛好四個人分屬四個家庭啦~ㄎㄎ~





吃玩早餐,大家收拾好行李 ,離開民宿,接著就來到向天湖遊玩~


不過匆忙之間,忘記拍向天湖了,有點可惜~


這裏是向天湖旁邊的登山步道~


我們順著步道繞一大圈再回到停車場~


 


走了好大一段路以後,老媽忽然間問我說:[你會喘嗎?]


我被問得莫名其妙,回說:[我幹嘛要喘?]


結果老媽和姐妹們每個人都好高興的恭喜我,


她們說要是在以前,只要走上這樣的一段路 ,我一定臉色發白,氣喘噓噓的上氣不接下氣~


有沒有這麼誇張ㄚ?我覺得這邊的路還算平緩ㄚ,那我當然就走得臉不紅氣不喘囉~


不過聽她們大家這樣講,雪兒又再回想一下,


好像自從有在騎單車以後, 的確身體變好多了耶~


 





這個步道處處有驚喜,路上有很多美麗的花朵~





人比花嬌~


 



好大的一叢繡球花喔~





走完向天湖旁的步道,一大群人又浩浩蕩蕩的殺到南庄老街~


大伙兒拍完團體照以後,就當場給它鳥獸散.......


ㄟ...不是啦,是就地解散啦~~


 


因為大家喜歡吃的食物不同,所以就解散各自去逛老街吃午餐囉~


不過因為太陽實在太大,天氣實在太熱,雪兒熱到連快門都懶得按,


再加上星期假日的南庄老街,人山人海擠成一團,拍照出來的效果也會不好,


所以在南庄老街,雪兒就沒有拍照囉~


 


後來我們在老街隨便吃個午餐,就打道回府,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人實在太多,逛起來一點都不盡興啦~


於是.....這次的南庄二日遊,就這樣結束囉~報告完畢~~(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