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雪兒趁老公放假回家的時後,偷偷從它的行裏包包裏面搜出來的頭巾~


上次po的單車頭巾文章裏,少了老公的頭巾,總是覺得不夠完整~很龜吧~ㄎㄎ~




有沒有覺得男生選的頭巾花色,和女生就是不一樣?


要是我ㄚ,還是覺得花花草草,五顏六色的頭巾才夠漂漂呢~




看到漂漂的頭巾,雪兒當然還是忍不住又給它敗下去啦~




看到這些美美的花朵,有沒有很想給它剪下來做蝶古巴特呢?




不過用頭巾來做蝶古巴特,實在是太[討債]了~


還是直接到布行剪花布比較划算啦~


 




有沒有覺得雪兒最近有克制多了?


頭巾的數量敗得比較少了喔~


我每次經過那個攤位,可都是很快步的走開,不敢靠過去呢~


不過我想,我家老公應該會很慶幸他老婆只是敗頭巾而已~


萬一他老婆敗的是一個數萬塊大洋起跳的名牌包包,我想他可能會抓狂吧~


 


老公眉批:那我會把你給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