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海角七號〕寄給小島友子的包裹~





包裹的背面~




盒子蓋和盒底~




包裹裏面寫給小島友子的信~




信封的背面~


信封裏面裝的就是〔海角七號〕的音樂CD~




七封情書~彩虹~




情書背面是附劇照的歌詞~


 



預購專輯送的信紙和信封,上面有帥帥的阿嘉~


 


收到這張專輯的時後,有被它用心的包裝給驚喜到~(包裝得真的很海角~)


不過我一直不願意稱它為〔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帶〕,(雖然它的CD封面上是這樣子印的~)


在我心目中,它頂多只能叫做〔海角七號音樂專輯〕吧~


因為........


1.少了~~~中孝介在沙灘演唱會唱彩排時,自彈自唱的[各自遠颺]~(好失望喔~)


2.多了~~~1945音樂被填上歌詞,改成[情書]~(這歌是電影中沒有的~)


3.改了~~~大大之歌[愛你愛到死]改成同恩演唱的版本~(人家想要聽大大自己唱的啦~)


4.變了~~~電影中[野玫瑰]原本是范逸臣和中孝介合唱的,被改成是范逸臣和田中千繪合唱~


 


唉~什麼叫做[電影原聲帶]呢?


就是電影裏面原來的聲音,才叫做電影原聲帶嘛~


改成這樣.....讓我有些兒失望呢~


不過除了以上列舉的幾點之外,其它的內容都還是很好聽的啦~


 



為了彌補[海角七號]裏面未收錄[各自遠颺]的遺憾,


只好另外又買了中孝介的日文專輯回家,


裏面有收錄[各自遠颺]這首歌喔~好好聽喔~


 


 



老公從以前聽過范逸臣的[我的野蠻女友]專輯以後, 就很喜歡范逸臣~


他還常問我說,范逸臣唱歌很好聽為什麼都不會紅?


這次小范演紅了[海角七號]裏面的阿嘉以後,老公也很替他高興呢~


看老公那麼喜歡他,我就又買了精選輯[無樂不作]回家讓老公收藏囉~


裏面有很多小范帥氣的相片喔,剛好CD給老公聽,相片給我看啦~ㄎㄎ~


 


ps:


手機鈴聲和來電答鈴可以下載[海角七號]專輯中的歌曲喔~


有[國境之南]和[野玫瑰]還有[情書]還有[愛你愛到死]四首歌~


所以以後有人打電話給我,對方就可以聽到好聽的[國境之南]了~


當然,同時我的手機也會響起同一首歌曲呢~好聽~


另外,現在每天早上叫我起床的鬧鐘鈴聲,


當然也是換成小范的優美歌聲囉~


好幸福喔~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