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管這個插針線用的包包,叫做針線包~


可是我又發現有人管它叫做針線插~


那它到底應該要叫什麼呢?


ㄟ..........隨便啦~大家看得懂就好囉~


總之......就是用來插針線用,讓針線不要亂跑找不到家的那個東東啦~


這個針線包是用襪子的襪頭做成的,上面有花媽的圖案,很可愛喔~


 



比照別人用拼布做的針線包精緻漂亮又費時費工~


我用襪子做的針線包,只有上下開口縫合,中間塞入棉花而已~


真的是簡單得讓人心虛~ㄎㄎ~


為了要表示還是有用點心,


雪兒還特地在上下各縫了一道虛線,點綴一下下囉~




花媽針線包開始上工囉~


可是沒想到佑佑和洋洋兩人竟然異口同聲,用很同情的口吻說:[花媽好可憐~]


花媽好可憐?


對吼~當初我是因為花媽的圖案很可愛,所以才用她做成針線包 ,


可是沒想到,針線包就是要拿來插針線用的ㄚ~


結果這會兒,花媽被一堆珠針插得滿頭包了啦~


 


我家老公看到以後,竟然比兒子更誇張的大叫:[巫毒娃娃~]


巫毒娃娃?


[這不是巫毒娃娃,這是花媽針線包,用來插針線的~]我跟老公解釋道~


[對ㄚ~你把花媽的身上差滿了針 ,這不就是巫毒娃娃嗎?]


老公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最後竟然還問了我一句:[你有這麼恨她嗎?]


 


冤枉ㄚ~大人~~


我不但不恨花媽,相反的我還很喜歡她呢~


沒想到老公和兒子的反應都這麼的大,


看來,我還是另外再用拼布做一個針線包算了~


不過在我做好另一個針線包之前,


花媽針線包還是得繼續執行她的任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