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11月24日星期一


雪兒到二姐的燈飾公司找二姐,結果二姐要我把停在門口的車子往後移一點,


因為正門口的位置是要保留給隨時會上門的客人方便好停車~


於是雪兒就把車子往後倒一些 ~


沒想到進到公司裏面以後 ,忽然聽到五妹大叫:[你的車子怎麼會停成這樣?]


停成怎樣?


我們一票人全部衝到公司外面,


只見到雪兒車子的右後輪,竟然停在行人道上面~




這實在是太誇張啦~


這到底怎麼停的?


我也百思不解~


剛剛倒車時,我一點感覺也沒有ㄚ~


兩光司機果然兩光ㄚ~


 




97年11月29日星期六


婆婆的親戚家辦喜事,


不過因為婆婆吃素,然後喜宴又沒有準備素桌,


於是雪兒就代替婆婆去吃喜酒啦~


說真的,老公家親戚我也沒認識幾個,一個人去吃喜酒,一定會很無聊~


老公和洋洋又不愛吃喜酒,唯一想吃愛吃喜酒的佑佑又要到學校上作文課不能陪我去~


剛好大姑一家人回來,我就拉著大姑的大女兒婷婷陪我去吃喜酒啦~


 




我們11點半去的時後已經座無虛席,找不到位置了~


主人又加開了三桌,我們這才有位置好坐~


可是又等到12點半才開始上菜~


我和婷婷倆人等得好無聊,開始用手機玩起自拍~


現在的年輕人對自拍果然有經驗 ,手機隨手往上一拿,就拍好了~


表情自然又好看,果然是自拍達人ㄚ~


 


***************************************************************************************


97年11月24日星期一


雪兒和老媽和老妹在餐廳用完午餐,雪兒就先一個人徒步走到停車場開車~


忽然路邊一個踩著三輪車,車上載滿回收物品的陌生老阿伯跟我點頭微笑~


雪兒有點被這個陌生的阿伯嚇到,可是還是禮貌性的跟他點頭微笑~


接著,老阿伯開始和雪兒聊起天來了,


以下對白,請大家直接翻譯成台語吧~因為我們是用台語對話的~


[吃飽沒?]老阿伯問~(雙腳還是繼續踩著三輪車~)


[吃飽了~]雪兒回答~(雙腳還是繼續走路前進~)


[走路ㄚ?]老阿伯又問~


[我要去停車場牽車~]雪兒又回答~


[大肚子ㄚ?]阿伯望了望我那像極懷胎數月的大肚子~


[不是啦,哇是肥啦~]雪兒當場三條線~眼前一群烏鴨飛過......


阿伯ㄚ,倫家我是肚子大,不是大肚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