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的某天,佑佑放學回家跟我說學校要演話劇,他有參加演出~


演出的角色是[仙女]~


仙女?


我實在很難想像,我家佑佑那[壯碩]的體型,是要如何扮演仙女?


學期結束的前幾天,佑佑回家的時後又說:[馬麻,我們班上次表演話劇很成功,


所以這次結業式的時後要我們在全校師生面前再演一次耶~]


[那你還是演仙女嗎?]


[不~這次我演公主~因為演公主的同學他爸媽要帶他出國去玩,


結業式那天會請假,所以公主的角色就換我演啦~]


仙女?公主?實在很難把這兩種角色和佑佑聯想在一起耶~


 


寒假的時後,佑佑上學校班級的網頁找 ,果然看到話劇演出的相片~


可惜有好幾張都拍得不是很清楚,不過聊勝於無,大家就加減看囉~


只是ㄚ~那個看完相片,如果想笑呢,就要給它用力的大聲笑出來,


不然,憋在肚子裏面偷笑,是會得內傷的喔~


 



可愛又爆笑的公主來囉~


中間是仙女,右邊則是[魔鏡]~


光看到這個組合,就知道他們演的是搞笑版的[白雪公主]囉~











話劇內容聽說是要大家不要喝酒吸煙和吃檳榔~


佑佑他們用搞笑的方式,巧妙的把主題給融入劇情中~


 



每次如果笑佑佑胖,他就會抗議的說:[你可以說我可愛ㄚ~]


呵呵~原來......


仙女+公主=佑佑


可愛=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