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是打算要做椰子塔的~(圖片右下)


可是臨時才發現家裏的椰子粉數量不夠多,


最後只好改做原味的蛋塔~(圖片右下)





按照食譜上面的份量,我應該要做出18個蛋塔的,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蛋塔的塔模買錯或是買太大了,


總之我就只能勉強做到16個而已~


 



基本上我覺得沒有做得很成功,因為蛋塔的外層並沒有想像中的酥脆~


還好老公和小孩都很捧場,大家一口氣都吃了好幾個~


後來吃剩的五個我把它放到冰箱裏面,隔天早上要吃的時後,我又放到烤箱裏再烤過,


結果竟然發現.....外層有比較酥脆了耶~


難道是我之前烤的時間不夠久?


可是婆婆說她一大早從冰箱拿出來,沒進烤箱直接吃的時後,就發現外層已經變酥硬了~


難道.....蛋塔要冰過才好吃?


哎~不管真相如何,總之下次是不太會想要再做蛋塔了~


因為.....我發現材料要用到好多蛋~


這樣子一口氣吃太多的蛋,好像不太好耶~


還是少吃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