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雪兒起床上廁所時,發現已經早上5點多了,


雪兒懶得再回房間睡,就直接刷牙洗臉上廁所,然後再叫佑佑起床:


[6點啦~快起床,你不是說今天要考試,要早些起來唸書嗎?]


沒想到佑佑竟然賴床起不來,我只好再讓他多睡到6點半~


這時佑佑雖然還是很想睡,可是還是勉強起床刷牙洗臉上廁所~


然後到了6點50,我又急著催促兩兄弟準備下樓吃早餐~


 


[馬麻,現在幾點? ]洋洋瞄了一下時鐘~


[7點ㄚ~]我也瞄了下時鐘~


[現在還不到7點~]洋洋搖頭說~


[我知道,是6點50分嘛,再10分鐘就7點啦~]


[馬麻,不是6點50分,是5點50分~]洋洋沒力的說~


 


我定眼一看,天ㄚ~真的才5點50分耶~


原來我只顧著看長針,都沒有留意到短針~


[吼~難怪我覺得眼皮好重,原來你第一次叫我起床的時後不是6點而是5點耶~]


佑佑發出一聲哀號~接著就認命的說:[算了~反正我也清醒了,那..我就看書吧~]


[那.......我就看小說吧~]洋洋也不想再睡,就自己找事做~


[那.......我就先行告退,再回床上去補一下眠囉~]


於是,肇事者雪兒,又回到床上,補了一下回籠覺~


因為她忽然想起,自己並不是5點多起床,而是4點多耶~


結論:這天早上,母子三人都平白無故的多了一個小時出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