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縫了一個[花媽針線包],被老公和小孩抗議說[花媽好可憐]以後,


雪兒就一直想要重新做過一個針線包~


 



想來想去,還是決定從最簡單的材料~襪子~著手~


 



因為襪子本身已經有形狀,只要再加以修改利用就可以囉~




將~將~將~將~完成囉~


這是含苞的小花~




這是盛開的小花~




可愛的[小花珍線包]正式上工囉~


 


不過為了怕再被老公兒子們說我欺負[小花],把針插在她的臉上,


這次我決定還是先試探一下他們的觀感:[佑佑,你覺得這個怎樣?]


我想 ,如果兒子們這次還是覺得[小花]很可憐,


那我下次就要改用素面或是碎花的布料來做針線包才好啦~


結果沒想到佑佑忽然間也拿出一個東西出來,然後也問我同樣的話:


[那馬麻,你覺得這個怎樣?]


什麼東西怎樣?


雪兒定眼仔細一看佑佑手上的東西,忍不住當場大笑了出來......


 


 



這時洋洋聽到我的笑聲,也看了過來,忍不住邊笑邊大叫:[虐..待..狗..狗..ㄚ....]


沒想到能言善道的佑佑竟然搖搖頭,笑著回答說:[不是虐待,是.....針.....灸.....]


呵呵~這時我才明瞭,原來之前我都是在幫花媽做針灸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