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佑佑學校的家政課,規定要用不織布做出鑰匙圈和手機吊飾~


佑佑在課堂上縫了好久,實在縫不出個所以然來,


眼看著交件在即,只好回家跟我求救~


不織布?


我也沒玩過呢~


不過沒關係,到書局買工具書回家看看就會啦~


 



除了工具書以外,當然還要買不織布囉~


那就....每種顏色都給它買一包吧~


 



由於時間緊迫,隔天就要交作業,於是雪兒決定做最簡單的甜甜圈~


為了不變成全部都是我在替佑佑做作業,我讓佑佑負責裁剪布料,


雖然形狀剪得不是很好,可是我覺得無所謂,自然就好~


至於縫合的部份,就由雪兒來代勞嚕~


不然看佑佑拿著針線笨手笨腳的樣子,大概縫到天亮也縫不完吧~


 



雪兒和佑佑通力合作完成的鑰匙圈~[甜甜圈]~


 



佑佑自己做的手機吊飾~[飯糰超人]~


 






這次為了要幫助佑佑完成作業,


意外的讓雪兒又發現一項好玩的手作~~不織布~


等下次有空,還要再來玩好玩的不織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