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星期以來,天氣從有點熱到很熱~


接著又從很熱變成非常非常熱~


 




於是雪兒上肚皮舞課穿的衣服,也漸漸的從短袖......


 



變成了無袖~


 



問題是........


穿了無袖的背心,手臂上肥肥的肉肉就遮不住了....





粗壯的手臂,好像是[金鋼芭比]喔~


好啦~我知道殘害了你們的眼睛了,我會繼續努力減肥的啦~


 



一轉眼,六個星期過去,雪兒又上完了一期課程~


這次雪兒又學會了一首新的舞碼~尼羅河之戀~


這首曲子的一開始和結束都會用到紗巾,


這是一開場的動作,我覺得好像在比歌仔戲喔,ㄎㄎ~


 



整首曲子有五分多鐘,整個跳完很累人~


 



舞蹈結束的時候,大家會再度把腰間的紗巾打開,一起擺個美美的 END POSE喔~


 


從去年10月初開始,一轉眼學肚皮舞也已經9個多月了,


雖然還不是跳得很好,可是至少比剛開始進步很多了喔~


還記得一開始,才上了半小時,我就已經累到癱在地上不會動,


現在已經可以一口氣跳一個半鐘頭,都不喊累喔~


 


還有ㄚ,剛開始我的胸部根本就不會動,


我還沮喪到請老師放棄我,說只要有關胸部的動作我都跳過算了~


結果老師說,把胸部的課去掉,那肚皮舞就沒什麼好學的了~


因為,胸部的擺動在肚皮舞裏是很重要的呢~


結果,雪兒就硬著頭皮,慢慢的跟著老師學習,


結果現在已經學會胸部的上 下 左 右 前 後 ,外加轉圈了喔~


所以說,人不怕笨,就怕不肯學啦~ㄎㄎ~(還好沒放棄)


跳肚皮舞很好玩,大家一起來跳肚皮舞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