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8月23日星期日


雪兒一家人到紅樹林集合,參加2009 新竹縣山湖海觀光季的活動~


我們到那邊的時候,台上的長官正在致詞~


 




雖然已經快下午四點 ,可是太陽還是好大,天氣還是好熱喔~


其實我是很不想要頂著大太陽出門騎車的,


可是又不想要掃老公的興,就只好一起參加囉~




終於等到長官們致詞完畢,準備鳴槍~


槍聲響起,大家開始努力踩著鐵馬出發囉~


 




主辦單位很貼心,在每個路口都有人在幫忙指揮交通和導引,


所以大家都很順利的來到中繼站~~永安綠色走廊的福興宮~


騎到這邊以後就要讓主辦單位在手臂上面蓋章,表示你有騎完全程~


聽老公說活動會持續到晚上八點,有摸彩還有歌手來表演~


不過我們再騎回池王爺廟就打道回府了~並沒有待到那麼晚~


 





可能是太久沒有騎車了吧,


這次雪兒才騎了一小時12分,約13.5公里的單車,就上氣不接下氣的~


更誇張的是,我竟然還[鐵腿]耶~真的是有夠丟臉的~


想當初,我從新豐騎到永安漁港,騎了三個小時,30幾公里,也都沒有[鐵腿],


如今的我,體力怎麼變得如此的爛ㄚ?


唉~自從天氣變熱以後,我就變得好懶,懶得出門騎車,也懶得早起運動~


我想~等小朋友開學以後,我要再開始恢復早起騎車了,


不然那個體力越來越差,今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