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9月5日星期六


老公的公司在新竹縣峨嵋湖舉辦活動,


我們在一個叫[牛車館]的地方集合報到,


領完餐盒以後,就可自行以出發囉~





這次的活動可以自行選擇健行或是騎單車~


愛騎單車的老公當然是選擇騎單車環湖囉~





路邊有街頭藝術家假扮的自由女神,


雪兒興奮的跑去和他合照~




這個自由女神很調皮,還會換姿式搶鏡頭喔~




我們騎著單車環湖一圈~




聽路邊警察先生說環湖自行車道一共有有兩條路線~


我們選的是從大佛像這邊經過,比較短的路線~





不過雖然是比較短的路線~我們卻也騎了42分鐘,7點1公里~


而且一路上還有上坡下坡的,騎得我是氣喘如牛~


而且時值正中午的,雖然有點風,可是還是好熱喔~


 



不過還好沿路還是拍到不少美麗的湖景,也算是不需此行囉~




騎完單車,老公說要帶我們去吃牛肉麵~於是我們就回到新豐~


這家[老皮牛肉麵]是在[新竹工業區管理局]旁邊的仁愛路上面~





它的小菜很好吃~


 



水餃也不錯吃~


 



牛肉入口即化~很好吃~


麵條有點不夠Q, 不過湯頭很清淡,我喜歡~


 




這邊最棒的一個地方是.......


它的豆花和豆漿免費吃到飽喔,很讚吧~


 



因為逆光的關係,這張相片沒拍好~可惜了~


 



今天有運動到,也有吃到美食,算是蠻好玩的一天~


只是........


回家後,我和老公睡了午覺以後卻都還是覺得全身無力,


老公說是中暑了我本來還不信,


後來叫佑佑幫我和老公倆人刮痧,結果整個肩頸刮出一大片的痧,


這才發現,還真的是中暑了呢~


唉~果然,正中午騎單車還是不行的,尤其是在這種大熱天~


下次不要再叫我在大太陽下騎單車啦~救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